2017年刑事司法学院初任教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192

(通讯员 梅功雪)我院于2017315日下午15:00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对张正宇老师的初任教师考核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初任教师考核工作,成立了胡向阳院长、李宏书记为组长,董邦俊副院长、童德华副院长为副组长,万里雪副书记为纪检组长,匡华老师、梅功雪老师为秘书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同时也成立了考核专家小组,包括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舒玲华副教授、夏朝晖副教授、付凤副教授和李正新老师。



教学工作是一个精益求精的事业,刑事司法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和师资队伍的培养。只有回归初心,才能为国家培养出更加优秀的人才。此次,尽管只有张正宇老师一人参加考核,学院仍然按照刑事司法学院新任教师考核文件的规定进行全面考核、指导。

按照分管院长的要求,确定了考核答辩程序。包括初任教师教学、研究工作汇报,初任教师专业授课(20分钟),专家组对初任教师进行评议,宣布考核结果等程序。此次考核工作由副院长董邦俊教授主持,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以及考核专家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向阳院长和李宏书记分别发表讲话,胡向阳院长对张正宇老师在学术上的造诣给予肯定,并表示作为教师,即要重视科研又要重视教学。李宏书记表示高等教育要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青年教师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以德立身、以德施教。随后主持人董邦俊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考核小组成员,以及考核流程,宣布考核正式开始。



张正宇老师首先对其2016年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向考核小组做了详细的汇报,按照考核程序,接着进行了20分钟的专业授课。张正宇老师讲授了混合的犯罪概念,在授课中声音洪亮、精神饱满、内容充实,逻辑思路清晰明了。授课结束后,考核小组成员依次对张正宇老师的授课情况畅谈意见,在一致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课程讲授结束后,考核专家小组成员在董邦俊副院长的组织下,对张正宇老师的教学工作进行细致的评议。经过考核专家小组成员的评议,大家一致认为,张正宇老师考核合格。至此,我院对张正宇老师初任教师的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