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普通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320

新闻网讯(通讯员梅功雪)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管理办法(试行)》(中南大教字【20162号)和《关于做好2016级普通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有关调整修读专业的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我院启动了刑事司法学院2016级普通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工作。

我院认真组织,成立了以胡向阳院长,李宏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工作小组。按照学校转专业工作的安排,通过学生申请,我院接受了本院、外院共18名学生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审批表》。

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学院资格审核,有五名来自我院和外院的学生进入刑事司法学院调整修读专业笔试、面试考核阶段。我院于201739日下午14:0015:00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转专业的笔试考核,考场秩序井然,考生认真答题。


笔试结束后,下午16:00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面试考核,参与面试专家组成员有:院党委书记李宏、副院长董邦俊、党委副书记万里雪、林慧青老师和付凤老师。在面试过程中,学生对于面试导师提出来的问题一一认真作答,并谈论自己对转专业的看法,受到各位面试导师的认可与好评。

314---317日,我院对各项考核成绩和拟转入名单在院网站进行了公示,刑事司法学院夏汤妮、饶津芸以及陈福临、胡旨钰同学分别转入侦查学和侦查学(职务犯罪侦查方向)专业,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汪玥莲同学转入法学(刑事司法方向)专业,我院2016级普通本科学生调整修读专业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