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2017年度办公用品、办公耗材协议供应商见面会
发布人:谢萌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174

320日下午,我院院长胡向阳、院党委书记李宏、副院长董邦俊、院副党委书记万里雪等在文治二楼会议室与邀请的六家办公用品、办公耗材供应商见面座谈。



胡向阳院长首先对前来参加的供应商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我院对本次采购工作的重视。接着介绍了我校关于小额分散采购的相关规定,表示我院会按学校有关规定,公平公正合法合规的进行供应商选择。李宏书记对办公用品的供应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供应商能保质保量按时提供服务。万里雪副书记介绍了我院选择供应商的原则及办法。

随后,各办公用品、办公耗材供应商代表分别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对所报产品质量和服务进行承诺,并递交密封完好的应答文件。本次协议供应商结果将由评定小组评议后于学院网站公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