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谢萌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206

我院于2016年3月23日下午召开了刑事司法学院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宏、副院长童德华、副院长董邦俊、副书记万里雪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胡向阳院长主持。



会上董邦俊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16-2017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此次学校开学两周教学工作检查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各位任课教师务必把好课堂纪律关,保证本科教学工作运行有序;其次,要抓好本科教学的基础性工作,强调了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配合,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的各项基础性准备工作。最后,董邦俊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本科教学方面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第一,要抓好我院本科课堂的到课率,保障本科课堂到课率,多关注特殊学生;第二,做好毕业论文指导、考试命题和阅卷的规范性工作;第三,落实解决实验课开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第四,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要定期对课堂进行抽查。

随后,胡向阳院长也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各系、各教研室主任在教学规则、流程方面要对新进教师进行指导,保证本科教学的规范、正常运行,另外提出课堂教学检查要常态化,学工口要加强对学生课堂的检查力度。

最后,李书记表示本科教学方面在平时就要做好教学档案、资料的归档工作,不能临时突击,做到档案、资料归档常态化,这样也有利于工作更好、更有效率地开展,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




会议结束后,我院召开了本科实验课程对接会议,全院各系、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工作人员、本学期有实验课程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对落实实验课程开设中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强调了我院今年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具体布置了各项工作,为我院接下来更好地开展本科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