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警察学院赴我院招聘专任教师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310

2017年3月23日上午,铁道警察学院法律系王运生主任到我院招聘专任教师。院党委书记李宏、辅导员彭倩及我院部分应聘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运生主任介绍了铁道警察学院的历史发展和概况,他表示铁道警察学院作为一个特色院校,本次教师招聘主要是通过广纳贤才强化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紧接着,应聘的研究生逐一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并表达了自己的就业意愿。

随后,李宏书记结合我院研究生培养特色指出,我院研究生专业知识扎实、社会实践能力强、在学校的各种文体活动中表现突出、综合素质高,结合地域、专业优势和应聘学生的就业意向,非常契合铁道警察学院的教师招聘需求。

应聘学生随后就应聘要求和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招聘老师进行了自由交谈。



会议最后,李宏书记强调,我院学生应认真做好试讲等应聘准备,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争取双赢,在外应聘时要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形象,提醒学生在外找工作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希望在此就业高峰期,铁道警察学院能及早形成招聘意向。王主任表示回校后及时向学校汇报,争取政策支持,尽快答复应聘学生

在毕业季来临之时,此次招聘会促进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的联系与沟通,有利于毕业生更好的就业与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