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薇老师荣获湖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2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张鹏)330日下午,湖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华中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出席了本次大赛,我院本科生辅导员陆薇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比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促进高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大赛共分为复赛、晋级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旨在全方位考察高校辅导员的基础理论知识、综合知识运用、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创新思维等日常工作中所具备的基本职业素养。各高校选送的192名选手过关斩将,经过行政能力测试、申论、辅导员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主题演讲三轮激烈的角逐后,共有35名选手进入到总决赛。我院陆薇老师沉着应战、收放自如,充分展示出了辅导员过硬的职业技能、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同,最终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注重辅导员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有效地提升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专业技能、职业能力,为职业能力大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