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国光谷网络数据安全与取证创新联盟” 筹备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317

当前,网络数据安全深入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等各个领域,并与政府、企业、个人等各个方面密切相关,武汉·中国光谷网络数据安全与取证创新联盟的组建,旨在通过搭建平台,汇聚网络数据安全、电子取证等技术优势资源,助推网络数据安全与取证产业快速发展。

201747日,武汉·中国光谷网络数据安全与取证创新联盟筹备大会在光谷成功召开,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出席了会议。



在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武汉·中国光谷网络数据安全与取证创新联盟牵头单位武汉天宇宁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空间信息智能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湖北警官学院电子数据取证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吸纳28家相关机构加入联盟,会议表决通过了联盟的组织机构、联盟章程以及理事单位名单,并就联盟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此次筹备会的召开,标志着武汉·中国光谷网络数据安全与取证创新联盟的正式成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