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谢萌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349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庞万腾)414日上午9:30,我院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2017届毕业生第四次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各毕业班班长、就业委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万里雪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就业相关情况,万书记指出,一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各项就业政策;二要及时关注就业动态,加大指导力度;三要认真细致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四要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安全教育工作;五要做好就业困难生服务工作;六要做好就业政审工作。

万书记还对毕业生纪念合影留念相关事宜及论文答辩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位同学认真准备,顺利通过毕业答辩环节;希望整个年级共同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让本届毕业生顺利、顺心、安全、自信的走向社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