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人:匡华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268

   413日下午2:30刑事司法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在文治楼召开。副院长董邦俊教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董少平教授、王安异教授、章昌志副教授、杨立云副教授、李正新、林慧青、徐惠、熊伟、王菁梅、王敏敏、张正宇、王复春、袁建伟、李波等老师等成员以及教学秘书匡华、梅功雪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董邦俊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董邦俊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会议旨在检查我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其次听取各位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的工作汇报与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交流,提出工作改进建议。

  随后,工作小组各位成员对此次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董邦俊副院长对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

  最后,董邦俊副院长表示希望各系、教研室主任要做好各项工作的组织与分配,支撑材料要准备齐全,督促各位老师试卷、论文的清查要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同心协力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