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北警官学院洽谈院院合作共建事宜
发布人:谢萌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1509

4月24日下午,我院院长胡向阳、副院长董邦俊、院长助理舒玲华、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教学办匡华和研办吕兰老师一行六人赴湖北警官学院,围绕深化双方合作相关事宜,与湖北警官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茂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江轶,治安管理系副主任张胜前,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张平和科研处处长梁林等在湖北警官学院行政楼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向阳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后指出,我院和湖北警官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公安类人才培养模式上有很多共同点,同时各自具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因此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我院拥有较好的公安类学科平台,理论研究方面优势明显;警官学院作为行业办学,在公安类人才培养中更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政治素质和纪律意识,在就业方面也具有明显的政策优势。基于此,刑事司法学院和湖北警官学院完全可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乃至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充分利用彼此的资源,达到双赢效果。

  湖北警官学院刘茂林院长指出,湖北警官学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刑事司法学院与湖北警官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的领域十分宽广,双方在这些领域的合作不仅能进一步彰显各自的办学优势和特色,而且通过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双方能实现真正的合作双赢。

 双方还就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达成了意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