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评估中心万世清副主任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谢萌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214

(通讯员 梅功雪)425日上午9:00,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万世清,办公室主任张建民一行赴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导工作。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副院长董邦俊教授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董少平、舒玲华、周凌慧青、等老师以及教学秘书匡华、梅功雪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会议由我院董邦俊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胡向阳院长对万世清主任一行的莅临表达了热烈欢迎,对本科教学评估中心领导我院进行指导表示感谢,指出我院对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已经召开了多次会议,学院会积极配合工作,全力做好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董邦俊副院长接着对我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具体进度进行介绍汇报,指出目前我院的支撑材料收集和数据整理工作已经完成,电子档案已经建立。今后我院将对材料进一步丰富,突出我院的特色,希望教务部对我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多提指导意见。李宏书记指出,我院自评估工作开展伊始,积极重视,明确分工,将具体任务落实到位。指出我院一直在加强课堂巡查工作的落实,紧抓本科教学工作,希望领导主要对我院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建议。



随后,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万世清和办公室主任张建民对我院的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提出了后续工作的部署,要突出我院在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方面已有的特色,做好试卷、论文的清查工作。下一步的评估工作重点是做好创造性建设工作。



会议结束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万世清和办公室主任张建民在我院李宏书记和董邦俊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成果奖杯陈列室,并对我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