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申请授予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561

各位同学:

为确保学校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后简称“研究生”)学位申请授予等工作有序开展,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研究生毕业、学位证书照片

请各班级班长于428日前,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文治楼204)领取《学位申请表》、毕业证书照片、论文答辩记录、学位档案袋。使用要求为:

1、《学位申请表》中应粘贴1寸照片(自行另外拍照提供)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上均统一粘贴2寸照片(下发的新华社有条形码的照片)。

3、请各位同学仔细核实照片上的基本信息条,如发现信息条中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有误,研究生本人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于512日前自行前往校研究生院学位办办理更正信息。

4.目前我院从研究生院领取得硕士、博士生纸质照片中缺少5个硕士同学和1位博士学生的纸质版毕业证照片,请这6位同学自行登录学信网核查自己是否参加了学校统一组织的电子摄像:

A. 如学信网有照片,则请同学自行前往校研究生院学位办拷贝电子版照片洗印纸质版自行保存使用

   B. 如学信网无照片,则表明该同学未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电子摄像的研究生,请自行前往新华社湖北分社补拍,并在512日前将电子照片交送至校研究生院学位办(如此时间前无法提供,请自行与研究生院培养办沟通协商最晚提交时间),纸质照片自行保存使用。

C.缺少照片同学名单如下:

赵悦琦

14118118035

阿娜古丽 阿不列孜

14118119005

郭佳

14118118039

谭文默

14118119014

张阳

14118119018

彭夫(博士)

14218118004

  二、研究生学历、学位信息上报工作

  1. 学历、学位信息上报: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信息需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师生端)”提交(系统地址为校研究生院主页左边),请各各位同学尽快完成学籍学历信息网上填报,登录密码同选课密码(密码遗忘者请自行前往校研究生院申请密码重置)

  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和学位信息数据库报送工作,是我校及时、准确做好学位授予各环节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基础,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填写研究生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及学位信息数据库,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保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打印信息的准确性,并务必于523日前上报完毕。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各同学自行承担。

  1. 学位论文上报:各学生在论文答辩结束后,需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师生端)”提交答辩后的定稿论文,校学位办将对定稿论文再次重复率检测。接通知,全部毕业生的答辩工作将在522日前结束(具体答辩时间待通知),答辩后定稿论文系统截止提交时间待通知


三、交送研究生学位申请档案材料

   1.《学位档案袋》填写要求如下:

a、档号、编号、密集、本卷共* *页 信息不填;

b、其余部分各学生使用黑色碳水笔如实填写

2. 《论文答辩记录本》只需填写好封面信息(其中日期不填),申请学位类别为硕士或博士

3. 《学位申请表》自行按第二页的“填表说明”要求填写,完成封面、学位人员基本情况表(反面成绩单表不用提供)、硕士学位论文简况表(导师撰写评语并签字)三个部分内容的填写;

备注:以上资料每个学生只有唯一一份,请慎重填写和保存。

请各位同学将上述23材料填写好后放入1档案袋中一并交给班长,班长按学生学号信息从小到大于59日前送往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文治楼204)。核对无误后的照片请另外提交给班长同档案袋(不要放入档案袋内)一并提交回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