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人:谢萌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176

为了舒展教职工身心,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欣赏大自然的美景5月1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武汉东湖落雁岛风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下午两点整,全院教职工分别在文治楼和中原楼前集合,共同乘车前往武汉东湖落雁岛风景区。历经半个小时车程到目的地。落雁岛位于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内,临磨山而眺楚天台,舟车便利,风景宜人,尤其是在阳光正好的五月,在树荫中小憩,聆听文艺青旅的歌声,欣赏玫瑰,更是别有一番体验,落雁岛是武汉市民是出游的理想之地。全院教职工在落雁岛内进行参观游览,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在此次活动中教职工不仅领略了自然风光、放松了身心,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彼此间情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