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本科生省级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谢萌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305

  (通讯员 梅功雪)525日上午9点我院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本科生省级优秀论文的评选工作会议。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副院长童德华教授、副院长董邦俊教授和王良顺教授参加此次评选工作,参与评审的外聘专家为中国地质大学法律系系主任廖建求教授。会议由董邦俊副院长主持。

  董邦俊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17年本科生省级优秀论文评选的基本要求和流程。指出此次我院省级优秀论文有7篇指标,需要从候选的校优论文当中评选出来,选出的优秀论文必须要符合论文标题表达规范、论文内容论证充分,语言表达规范、流畅,论文的文献资料新颖、全面等基本要求。

  随后,各位评审专家对候选的校优论文进行了严格的评选,最后我院侦查学、侦查学(职务犯罪侦查方向)、治安学、边防管理学专业各1名、法学(刑事司法方向)专业3名同学的毕业论文被推荐为省级优秀论文。

  至此,我院2017年本科生省级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