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刑事司法学院“法刑天下”分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362

(通讯员 董占林,郑丽媛6月9日, 2017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法刑天下”刑事司法学院分营在文治楼开营。夏令营是在我校研究生院统一部署下,刑事司法学院独立开展的针对全国重点高校学生的学院宣传与学术交流活动,为参与其中的优秀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是学院选拔优秀推免生、扩大优质生源的大胆革新之举。本次刑事司法学院“法刑天下”夏令营吸引了全国二十余所知名高校的学子报名,来自各个高校的48名优秀学子参加了本次夏令营。

上午9:00完成现场报到后,刑事司法学院为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营员举办了形于简而富于心的欢迎仪式,学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副院长童德华教授、以及治安学导师组组长王均平教授参加了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我院副院长童德华教授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对此次参加夏令营的营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从学院历史、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及导师队伍向营员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童德华教授、王均平教授分别针对学科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研究生辅导员彭倩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吕兰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奖助学政策及教学工作。

 随后,营员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货币金融博物馆。

 下午13:30分,营员们分两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营员分别阐述相关问题的具体观点,之后评审老师对营员的表现进行了中肯详细的评价,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无领导小组讨论会后,刑事司法学院举行了2017“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天下”分营闭营仪式。仪式上,副院长童德华教授表示衷心期望能在明年九月与大家重逢在晓南湖畔。至此,为期一天丰富紧凑的天下”夏令营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