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峡两岸反恐怖主义研究合作论坛暨
发布人:杜焰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905

为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的反恐合作,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基础,经教育部批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反恐怖主义研究中心拟定于20179月18-22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海峡两岸网络恐怖主义防治对策及合作机制研究”研讨会。现将邀请参会的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研讨会主题:海峡两岸网络恐怖主义防治对策及合作机制研究

1.网络恐怖主义现状及实践对策研究

    2.海峡两岸防治网络恐怖主义的法律制度比较。

    3.一带一路”背景下共同打击网络恐怖主义犯罪合作机制研究。

二、论文提交注意事项

1.论文请勿超出上述会议议题的主旨和范围,既可以从宏观角度展开论述,也可以就具体理论与实务问题开展研究,并请遵循学术规范。

    2.论文字数请严格控制在2万字以内。如有特别理由并经论文编委会审查同意,可放宽。

    3.论文正文统一用五号宋体,标题加粗,注释统一为小五号宋体页下注,符号为阿拉伯数字外加圆圈,每页连续注。

    4.请作者在论文中注明以下信息:姓名、性别、职务、联系电话、通信地址、电子邮箱,20179月15日前将论文电子版统一junfengjiao@126.com 。

    5.为了保证论文质量,经研究决定,对提交的论文,论文编委会有权审查决定是否纳入论文集。

三、研讨会时间及地点

    1.研讨会时间:20179月18-22

    2.报到时间:20179月18日全天

    3.报到地点:湖北省武汉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二门金谷国际大酒店

四、联系方式

      焦俊峰:13886007234

      邓翠萍18071717036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027-8838693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反恐怖主义研究中心

                                          2017610

001.jpg002.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