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研究生院通知】【紧急】关于调整《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自取时间的紧急通知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303

各位2017年录取硕士研究生:

现对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自取方式进行紧急调整,调整方案如下:

所有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必须凭新生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需现场刷验身份证)自取。未自取的录取通知书将于自取工作结束后以特快专递(EMS)寄出。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查收。

1.领取地点:南湖校区研究生招生办(研究生院101办公室)领取。

2.领取时间620(周二)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

3.代领手续:若由他人代领,需提供委托人手写签名的书面委托书(注明身份证号、录取学院、专业)和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需出具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材料不齐全者,概不受理。

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后期将不断更新,详情请关注研究生官网http://webplus.zuel.edu.cn/_s11/2017/0616/c4643a169067/page.psp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