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实践教学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学院安全文化建设,保证假期实验室的用电与消防安全,76日下午,我院院长胡向阳、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章昌志及中心工作人员对我院文清楼的实践教学中心大楼进行了安全检查。



   胡向阳院长一行对文清楼的每间实验室进行了逐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水用电安全、实验仪器维护与管理等问题,以及安全责任制落实、现场管理、危化品以及重大危险源管理、消防安全等相关管理规定等情况,现场办公,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教学实践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安全检查增强了中心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与处置能力,有效保障了暑假实验室的安全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