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第八次全院大会
发布人:谢萌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289

    为了做好暑假前及假期中的各项工作,为下学期开学做到准备。7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第八次全院教工大会。

胡向阳院长,童德华副院长,万里雪副书记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胡向阳主持。

首先,万里雪副书记结合思政工作会议指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院思政教育发展的新局面;全体教师要结合思政教育精神,更好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其次,童德华副院长就学科研究等方面提出建议:一要加强我院学科研究水平,切实提升我院综合实力;二要重视论文答辩工作,确保学生科研水平不断提升;三要以学生为中心,全面重视暑期学生安全。

最后环节,胡向阳院长就学院近期及暑期的主要工作及要注意的事项作了布置。胡院长首先宣布了学校关于我院人事任命的相关文件,宣布陆薇同志为学办主任,卓张鹏同志为团委书记,吕兰同志为教学办主任,林慧青同志为警事科学系副主任,杨柳同志为刑法系副主任,王小勋同志为实验室副主任,希望大家支持他们的工作,也希望被任命的同志大胆工作。其次,胡院长就教学、科研、职称评定、招生、就业、防汛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阅卷、登分,实习工作及利用暑期开展学术科研工作提升科研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最后,胡院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各科室、实验中心、教师工作室要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高度重视暑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希望大家能过一个轻松、愉快、安全而又充实的假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