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我院赴句容实习分队实习工作顺利开始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17-07-09   浏览次数:152

(通讯员:肖冲 张思媛)2017年7月6日,院驻句容实习小分队在栾兴良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抵达江苏省句容市,开展为期40天的暑期实习。

我院师生抵达句容后,随即参加了在句容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的实习生接收会。会议由句容市公安局政治处戎波副主任主持,句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吴玉琢主任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句容市公安局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句容市的基本市情。谈到实习工作,他分别对派出所和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各派出所一要按照市局部署精心安排实习生食宿,科学规划学习工作;二要确保实习生安全,严格日常管理。各位实习生一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把心思用在学习上;二需统筹规划好40天实习时间努力充实实习生活,保证有所学有所思有所得;三摆正位置实习生没有执法权,参与具体工作要把握好度;四尊重领导同事,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五严格遵章守纪,如有违纪,将依规处理;六要注意安全;最后他预祝所有实习生度过一个充实、平安、开心的暑期。

会议结束后,我院实习生在各派出所负责人带领下乘车奔赴华阳派出所等十三个派出所,至此,我院句容实习分队暑期实习工作正式开始。我们相信,在句容市公安局领导与带队老师的悉心关怀和精心指导下,我院实习生必不辱使命,学有所得,充分展现刑司学子风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