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检察院来我院洽谈课题合作事宜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7-20   浏览次数:254

7月19日上午9时,胡向阳院长在文治二楼小会议室主持座谈会,接待黄冈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处吴青处长一行,双方就未成年人心理疏导机制构建的检校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我院副院长董邦俊教授、党委副书记万里雪老师、侦查教研室付凤老师、治安与边管教研室吴江皓老师、栾兴良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另外,项目合作单位武汉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旭升经理等也参与了座谈。

会议伊始,胡向阳院长对吴青处长以及武汉烽火科技的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胡院长就“黄冈市未成年人心理疏导机制构建”课题合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项目研究总体目标、预期成果。制定目标应遵循切实可行,实事求是的原则;二是根据项目目标,确定项目研究任务,然后按阶段分解任务,明确时限;三是要明确项目适用的地域范围、对象范围;四是划定项目参与各方的责任分工,合理确定项目各方的权利义务,以项目协议的方式规定下来;五是要科学制定项目实施方案,技术路线。胡院长发言得到大家一致认同,并就项目的实施方案制订进行了讨论。

吴青处长对我院对黄冈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单介绍了双方课题合作的缘起、过程、范围、内容,并重点对当前课题经费预算情况,及项目招标工作的要求,希望项目组抓紧时间,尽快与黄冈市检察院签订合作协议,让项目研究能尽早起动。接下来董邦俊副院长,万里雪副书记等在座人员就课题合作的具体事宜发表了看法。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双方厘清了项目研究思路,明确了项目研究的目标、任务,初步制订研究方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会谈在友好、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