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中南大刑事司法学院学子赴台山市公安局实习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17-07-30   浏览次数:484


(通讯员:郭庆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广东省台山市公安局实习动员大会711日在台山市公安局会议室举行。台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伍植培,实习指导老师刘代华及台山市公安局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伍植培首先代表台山市公安局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机构设置、警力组成等方面介绍了台山市公安局概况,他指出,近年来,台山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建设和谐稳定的台山”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打击犯罪、服务人民方面取得可喜成绩。伍植培对实习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珍惜实习机会,力争有所得有所获;二是不怕困难,尽快融入工作;三是善于思考交流,在沟通中增长才干。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代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实习生向各位领导致以诚挚的谢意,从学科设置、科研实力、专业排名等方面向出席会议的台山市公安局领导干部简要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整体情况。刘代华以美国罗伯茨首席大法官在其儿子毕业典礼上的演讲为引,要求全体实习生要有挫折耐受力,随时做好角色转换,维护人民警察形象,苦练内功,做好这次实习“修行”。最后刘代华邀请台山市公安局领导在方便时候莅临中南大交流指导。

随后,台山市公安局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实习生进行分组沟通交流。实习生精神饱满,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不负韶华,力争有所收获。

此次实习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与广东台山公安局签署实习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安排,刑事司法学院共有侦查学、治安学等专业学生42人参与本次实习,分别在刑侦大队、经侦大队、治安大队、巡警大队、交警大队、法制室、指挥中心、出入境管理中心等参加实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