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应城市公安局郎君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17-07-30   浏览次数:48


(通讯员:吴雨卿)2017713日早上7时许,应城市郎君镇菜市场内发生一起盗窃案,一名卖酱菜的妇女随身携带的3000多元钱被盗,郎君镇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破工作,先是调取了菜市场附近的监控录像锁定了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之后根据其所乘坐的汽车进行追踪了解到了其居住的大致范围,经过侦察员细致全面的摸排走访,录像研判,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与生活规律,抓捕时机成熟。

 2017717日中午1时许,我和郎君派出所民警在犯罪嫌疑人毛某租住的出租屋内将其抓获,在现场搜出了其作案时所穿的衣物、并查获了部分赃款。

 我们一行人将毛某带至应城市公安局办案中心进行讯问。在讯问中,毛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谈及作案动机,他表示自己没有户口,无配偶子女、亦无经济来源,故走上了犯罪道路。

 目前,毛某(男,65岁,应城市杨岭镇人)已经被郎君镇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