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夫子河畔检察情——麻城市人民检察院实习中期工作汇报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17-08-04   浏览次数:34


   (通讯员:张凡稷)在麻城市人民检察院的实习期已经过半,从工作学习到生活娱乐,检察院对我们刑司实习生在各方各面的关照使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我们心存感激。检察院反渎局的张科长有一次跟我们交谈时说:“你们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你们是未来法治建设的希望。”这句温暖的话,我们必会铭记于心。

  法治建设就在我们的脚下。经过实习,我们十名实习生对检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也许我们现在还不能独立完成检察院的各位老师分配给我们的工作,但我们踏实诚恳的心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就是对自己也是对检察工作一种尊重与敬畏。身边各位领导、各位前辈们的尽职尽责,坚持公正,坚持公平深深地感染到了我们,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我们在工作实践路上的领路人!

唯楚有才才子广,折辕阻孔孔愉娥,横河流女知金木,巨石传名夫子河。”麻城不仅是一个飞速发展的现代化城市,也是一个文化积淀深厚、学术气息浓厚的文化老城。几周以来,麻城人的热情好客,友好礼貌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接下来几周的实习时间里我们定会继续努力、踏实肯干,在麻城市人民检察院留下属于自己的一段职业体验旅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