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花甲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 民警助其寻归途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17-08-04   浏览次数:161



(通讯员:赵海洋 邓兆锦)花甲老人上身赤膊,身上沾满泥沙,在炎热的夏季驻足街头,却不找不到回家的路。所幸,浠水县竹瓦派出所及时伸出援手,助这名老人成功找到家人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2017722日晚18时许,竹瓦派出所接到好心群众报警称,有一老人站在竹瓦双塘村二组路段一户关门的房间前的道路上,已经站了很长时间,周边的群众无法与其交流,不知道他是哪里人,希望派出所能够前来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右脑有明显的凹陷,上身未穿衣服且身上沾满了泥沙,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与其交谈,老人只自顾自的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语,且发音浑浊,很难听懂。眼看天色将晚,天气又十分阉人,老人精神状态很不好,民警遂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为其打开空调,倒上茶水,并为其端来一碗米饭,待老人精神慢慢回转后,民警耐心问询其情况。

几经周折后,民警从老人模糊的话音中得知了老人的名字,经过再三核查,获知老人朱某,系汪岗镇落马垱村七组人,今年已年过60岁了,2012年因骑摩托车发生了交通事故致使脑部严重受伤,致使其智力严重退化,精神状态不太正常。

随后,民警从同村村民口中获知其家人联系方式后,告知了其家人老人目前的情况,并与其家人一起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