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我院赴商丘实习分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17-08-04   浏览次数:61


(通讯员:陈艺轩 汪文)2017710日,我院驻商丘实习分队在曾大庆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抵达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展开为期40天的暑期实习。

在商丘中院的妥善安排下,我院学子顺利解决安置问题,并于第二天参加了中院举行的实习动员大会。商丘中院政治处王主任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曾大庆老师随同出席。王主任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今年是商丘中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交流的第三年,他希望双方的友好合作能继续保持,同学们也能在实习过程中学有所得。

随后,王主任简要地介绍了商丘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以及商丘中院的组织结构,传达了实习工作纪要。曾大庆老师也补充道,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学生,各位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院的纪律,充分展示中南大学子的风采。此外,曾老师强调在实习期间要格外注意人身安全,队长要负责严格落实日常的管理工作,确保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同学们在认真阅读实习须知后,纷纷表示将尽快投入到实习工作中,以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为目标,积累专业素养。同时,将认真听从指导老师的教导,多动脑、勤动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努力让实习工作充实而富有意义。

最后,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商丘中院实习分队实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我们有信心,必将不负商丘中院领导与老师对我们的殷切期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