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湖北各地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273


201784日至88日,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率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院长助理舒玲华和吴江皓、付凤两个老师一行五人前后前往黄州市人民检察院、团风县人民检察院、麻城市人民检察院、麻城市人民法院、英山县人民检察院和英山县公安局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并看望了我院的实习生们。师生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实习生们汇报了他们在前阶段的专业实习表现,分析了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并在老师们指导下拟定了后期的跟进措施,实习生们对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也表示了感动,纷纷表态会在后期的实习期间认真学习、努力实践,继续给学院争光。


 




座谈会后胡院长一行与上述实习单位的领导们进行了亲切会谈,胡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实习单位对我院本科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然后听取了各实习单位领导和带队老师们对实习工作的意见,他们对我院本科实习生的学习态度、专业素质和纪律意识给予了高度肯定。在会谈过程中,上述单位领导们也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主要情况,希望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我院不仅能提供具体的专业咨询意见,而且能提供机会使他们的司法人员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培训、学术交流和科研联合攻关等多方面合作机制的建立和完善进行了深层次探讨,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