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校合作未检项目推进会在黄冈市检察院顺利举行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203


84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与黄冈市检察院检校合作未检项目推进会在黄冈市检察院顺利举行。黄冈市检察院魏竟成副检察长、李再波副检察长、未成年人检察处吴青处长、法律政策研究室汪辉主任等领导,以及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党委副书记万里雪、院长助理舒玲华副教授、吴江皓副教授、付凤副教授,项目合作单位武汉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旭升经理等参加了本次推进会。会议由李再波副检察长主持。

会议伊始,黄冈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再波同志代表黄冈市检察院,对我院教师科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黄冈市检察院未检工作的总体状况、每年案件办理的具体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要解决的问题,并表示黄冈市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的合作,院党委会多次研究,而且同意第一期投资60万,希望项目组抓紧时间,尽快签订正式合作协议,让项目研究尽早起动。



接着胡向阳院长就“黄冈市未成年人心理疏导机制构建”课题项目研究总体目标、项目适用的地域范围和对象范围、预期成果、项目研究任务分解、进度安排、项目参与各方的责任分工和权利义务、实施方案,技术路线等作了较细致的介绍。子项目一负责人付凤副教授就项目的实施方案及子项目一的合同内容作了介绍,子项目二负责人武汉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旭升经理介绍了子项目二的实施方案。

然后,大家围绕项目的实施方案、协议签订及子项目二招投标等问题作了充分讨论,进一步细化和量化了合作项目的预期目标及责任分工,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项目实施方案和技术路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