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快讯】再见麻城市人民检察院,再会!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17-08-21   浏览次数:129


(通讯员:张凡稷)四十天的实习期伴随着餐桌上的欢声笑语就这样结束了。8月17日中午金检、周主任和我们十名实习生一起吃了一顿特别的“送别餐”。在餐桌上十名实习生对这四十天月以来检察院各位老师们的照顾表示真挚的感谢。金检也不忘提醒我们大学生应当以学业为重以及司法考试的重要性。在麻城市人民检察院度过的四十天是难忘的、充实的、快乐的。


四十天的时间里麻城市人民检察院教给我们十名实习生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有待人接物上的基本原则,有理论与实践的交融,有对群众工作负责的态度,有对每件案子认真办理的细致……在这短暂而美好的时光里我们十名实习生感受到了实习单位的热情,感受到了麻城市人民检察院这个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亦师亦友,无限关怀,这是我们十名实习生最大的感动和收获。再次感谢麻城市人民检察院对我们十名实习生的照顾与关心,谢谢。少年心,法治梦,夫子河畔检察情,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梦想,因麻城之行而精彩。再见麻城市人民检察院,再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