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书记一行在首义校区与学工部领导座谈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7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翠平)918日,我院院党委书记李宏、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一行到首义校区看望军训新生,并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军训师政委朱虹、人武部办公室主任、军训师参谋许平等领导座谈。

在座谈会上,李宏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学工部给予我院2017级参训师生的支持与指导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通过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都有了可喜的变化,为今后的警事化管理和大学学习生涯打下了坚实基础。李宏书记希望学工部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关心我院参训师生,共同谱写2017刑司军训新篇章。



朱虹副部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参训师生在军训当中的优异表现,辅导员老师高度认真负责,同学们昂扬的斗志、整齐的军容、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出刑司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和纪律作风,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也希望,全体参训师生能够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军训的后续任务,在21日的会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表示,刑事司法学院一定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做到文明军训、安全军训。在严格训练的同时,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注意学生的身心健康。

通过交流,双方在新生的管理方面达成了共识,座谈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