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汉区司法局领导与我院进行战略合作洽谈
发布人:谢萌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95

   2017922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司法局局长谢定彪,副局长王博一行在学校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汪平的陪同下到访我院,并与我院副院长董邦俊教授、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副主任朱俊红、张敬副教授在文治二楼会议室就局院双方的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商谈。

汪主任首先对谢定彪局长一行进行了介绍,随后谢定彪局长介绍了江汉区司法局的具体情况,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借这次“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的契机与我院建成局院战略协作、合作机制。他提出,江汉区司法局将从招收学生实习、招聘政府雇员、开设司法实务论坛、开展司法实务课题研究等方面具体推进双方战略合作机制。

    董邦俊副院长对江汉区司法局给予我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转达了胡向阳院长和李宏书记对谢定彪局长一行的欢迎与问候。然后董邦俊副院长对我院的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既要坚持面向全国的定位,也要坚持本地院校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原则。他指出,我院在实习实践、社会培训、案例咨询、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实力强、师资厚、资源广、经验丰等特点,与江汉区司法局的战略合作必然将取得良好成效。本次座谈为下一步的局院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