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1146

  

一、复试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2017年10月19(周四)上午9:15-11:15

(请务必在上午完成报到,每周四下午为学院大会时间)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治楼211小会议室

面试报到时,考生须提供如下纸质材料:

1)交验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同时提交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页纸上)1份;

2)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须加盖本科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公章)1份;

3)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4)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GRE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各1份;

5)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科研成果等复印各件1份。

6)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以上书面材料均采用A4纸大小装订(成绩单可按所在学校格式),由申请者在复试报到时提交,无须邮寄。一经收到,恕不退还。

二、复试安排

笔试:20171020(周五)上午9:00-11:00  文治楼2楼会议室

笔试科目:刑法学专业:刑法学

面试:20171020(周五)下午2:00     文治楼2楼会议室集合

复试突出对考生能力考查,注重一贯表现,强化对考生科研创新潜质和专业能力倾向的考核。笔试总成绩为100分,面试总成绩为100,申请者以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之和排序。

备注:所有考试信息如上,请考生不必再打电话咨询关于考试内容的任何问题

复试名单:(截止10.10日系统数据)

姓名

本科院校

报考专业

备注

张雨

云南大学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周婷霜

四川大学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路小普

河南师范大学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张雪洁

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宋源宁

安徽大学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秦川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万依恒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林恒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敬钰雯

西南财经大学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张警予

重庆邮电大学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崔秀秀

郑州大学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邓皓迪

中南大学法学院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邵滨

西南民族大学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杨钰清

浙江工业大学

刑法学

需参加复试

  

备注:优秀营员无需参加复试,我院会在收到优秀营员确认参加复试通知后直接发送“拟录取通知” ,请同学们在24小时之内确认。目前已向优秀营员王焱、王笑笑、张聪、陈玉叶、周仪、王雅芳、霍艳艳、王子睿、王元昊、马赛、刘钰栋、史艺婕发送拟录取通知。

三、拟录取

学院汇总复试情况,报学院接收推免生工作小组审核通过后,在规定的复试时间结束三天内,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收到学院待录取通知后24小时内,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同意待录取。逾期未确认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学院撤销该生待录取通知。

按期确认待录取的考生,视为同意将我校作为其唯一录取学校,进入拟录取环节。学院汇总同意待录取的考生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拟录取名单并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按教育部要求进行其他相关录检工作。拟录取推免生无须参加明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通知书将于明年6月统一由校研究生院寄(发)。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办

                                                                            2017-10-1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