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刑事司法学院团委宣传联合会的公告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77

刑事司法学院各学生组织、各团支部:

在共青团改革大背景下,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开放式青年服务宣传平台的形成,使宣传工作专门化、结构化,更好的开展我院宣传工作,现决定成立刑事司法学院团委宣传联合会。


一、基本情况

刑事司法学院团委宣传联合会(以下简称宣传联合会)是在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指导下创新成立的学生组织,前身是院新闻网络中心,致力于精简和规范宣传组织架构,为刑事司法学院创新和运用新媒体手段指导和推进建成开放式的青年服务平台,努力推进“智慧团建”、抢占舆情阵地、加强青年团员思想引领、推进刑事司法学院团学组织新媒体集群建设工作。

  

二、组织架构


三、学生干部名单


一、主要学生干部

常委:张 晴 安逸群 杨慧钰

二、学生干部

(一)办公室

部   长:张艳秋

副部长:成怡龙 崔豪杰

(二)新媒体运营部

部   长:方子典

副部长:肖圆韵 张宇征 叶欣蓬

(三)舆情新闻部

部   长:于清漪

副部长:雷 盼 梅付城

(四)外宣部

部   长:宋天宇

副部长:李陶然 杜诗宇

(五)设计部

部   长:谌怀璋

副部长:刘子健 张鹏臣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