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刑事司法学院团委宣传联合会招募首届干事的通知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609

各位刑事司法学院17级本科学生:

在共青团改革大背景下,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实施方案,我院组织成立了刑事司法学院团委宣传联合会,积极推进开放式青年服务宣传平台,使宣传工作专门化、结构化,更好的开展我院的宣传工作。按照刑事司法学院宣传工作需要,现决定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团委宣传联合会2017年首届干事招募工作。

  

一、组织介绍

刑事司法学院团委宣传联合会是在共青团改革大背景下,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实施方案而创新成立的学生组织。旨在精简和规范宣传组织架构,为刑事司法学院创新和运用新媒体手段指导和推进建成开放式的青年服务平台,努力推进“智慧团建”、抢占舆情阵地、加强青年团员思想引领、推进刑事司法学院团学组织新媒体集群建设工作。


二、组织结构

  

部门名称

部门职责

办公室

负责考核组织内部绩效及其他组织宣传配合度,同时负责组织规划、微邦运作。

新媒体运营部

院团委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推广。

舆情新闻部

新闻采编、摄影;把握学院学生舆情动向;制作团报团刊。

外宣部

将学院新闻修饰加工、向外推广;编辑审核新闻,学院官网维护。

设计部

PSAEPR软件,对全组织进行技能培训;设计学院活动宣传展板、海报、视频及学院文化宣传产品。

  

三、招募对象

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大一本科生

  

四、招募具体要求

(1)招募方式:线上报名(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17561731.aspx

(2)报名时间:20171026日至1028日中午12

(3)面试时间及地点:待短信通知

  

五、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热爱宣传工作,有一定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团队意识,拥有一定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符合以上基本条件者均可报名,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各团支部要充分认识我院宣传联合会创建成立的意义,对公告内容在团支部内进行广泛的宣传和动员,结合实际情况,择优推荐热爱宣传工作的同学加入我院团委宣传联合会,投身于我院的宣传工作之中。欢迎大家加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团委宣传联合会!

有意向加入的同学请加院团委宣传联合会QQ迎新群:636751756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