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考研辅导会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10

   刑事司法学院考研辅导会2017年11月7日晚上七点,我院邀请2016级研究生张湄茹师姐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对2018届我院考研同学进行考研辅导。

首先,张湄茹师姐就时间规划和复习安排给大家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当前阶段要保持良好心态,最好能找到一起考研的战友,相互交流。

接下来,张湄茹师姐对英语、刑法、法综和政治四门考试做了详细指导,帮助大家在备考中合理安排复习计划,还为大家推荐了相关书籍,指明往年考试的重点范围和学习方法,从而使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

然后,张湄茹师姐从答题标准,考点分值等方面深入剖析各门考试的特点,同时,师姐着重讲述了专业课的相关重点,帮助同学们制定有的放矢的学习计划。

最后,师姐重申了心态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保持良好心态对待考试。

这次考研辅导会,彰显了我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学院为学生服务的办学指导思想。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在剩下的备考时间中有了更为明晰的学习计划、学习方向,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辅导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