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与黄冈市县检察院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2

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占林)2017年11月16日,我院与黄冈市县检察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黄冈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汪辉、麻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成美、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副院长董邦俊教授及杨柳、付凤副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童德华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致辞,他首先对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黄冈市县检察院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黄冈市县检察院与我院的合作进行了分析和规划,他指出:第一,我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条件好,各项基础设施完善,为与检察院的合作提供了非常好的基础条件;第二,检校之间的合作非常具有示范效应,我院连续四年与黄冈市县检察院进行实习合作项目,两院之间互动频繁,相互扶持,形成资源共享,并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第三,希望检察院能与我院齐心协力扎实合作,全面推进各项科研工作,实现互利双赢。

 


接下来,黄冈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汪辉致辞。汪辉主任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之前两院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我们两院之间的合作基础稳固、内容丰富,合作过程非常愉快,另外对两院之间的合作提出了加强沟通、推进深厚融合、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的要求,并期待各基层检院以课题合作为基础,拓展合作项目,努力推进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紧接着检察院与我院进行了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我院以胡向阳教授、杨柳副教授、付凤副教授等为代表,就五个合作项目与市县各检察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签订完毕,合作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检察院嘉宾李成美、倪小明、程珊、王全胜等分别就本今后合作各抒己见。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李宏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首先感谢黄冈市县检察院系统各级领导多年来对我院教学实训、双方合作交流等工作的支持和贡献;二是通过共同努力,双方科学研究、疑难案件会诊、校地共建等合作领域正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已经形成以点带面良好势头和品牌效应,逐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良好局面。三是要继续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提高合作质量,同心同力,共促双方合作共赢再创佳绩,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