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人:赵轶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972

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彼此情感交流,加强院文化建设11月9日上午,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武汉市石榴红村开展秋游活动。

上午八点半,教职工于文治楼前集合乘车前往石榴红村,历经半1个多小时抵达目的地。石榴红村位于东西湖区慈惠街,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示范点,农居按“粉壁、黛瓦、马头墙”的徽派建筑风格布局,因石榴红遍全村而得名。教职工先行游览了花世界,大家欣赏雏菊聆听音乐骑着脚踏车享受秋日暖阳,徜徉于花的海洋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别有一番情趣。接着,大家前往石榴红村观赏独具徽派风格的民居建筑,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风貌

  在此次活动中教职工不仅领略了自然风光、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文化生活,同时还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间感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