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验中心接受教育部检查组检查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10

11月9日,教育部2017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对我院实验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副院长董邦俊教授、实验中心副主任章昌志、司法鉴定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全、实验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小勋、尤伟、鲍必功、宋巧玲、顾林杰等参加了检查组的检查活动。

 

 

上午940分,我院领导及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迎接专家组,并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首先董邦俊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我院实验中心的历史发展和基本情况然后实验中心主任王小勋领专家组参观我院实验中心,并对实验室的功能及设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最后,我院领导及实验中心工作人员感谢专家组参观和指导,表示坚持安全建、以安全改、以安全管,进一步夯实基础,进一步落实任务,为卓越人才的培养做好基础工作。

检查完毕后,副院长董邦俊教授、中心副主任章昌志副教授参加了安全检查反馈会,学院将积极推进实验室的消防安全整改,并保障到位。

(实验中心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