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武汉市铁路公安局培训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49


(新闻网讯 通讯员:方子典 胡纪翔2017年12月8日上午8:30,武汉铁路公安局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二)开班并进行第一次授课。武汉铁路公安局9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着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刑诉法和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等方面所展开,针对具体案例进行讲解,加强了学员理论与实际情况相结合的能力,随后还进行了若干次随堂测验及自主学习,夯实了学员的理论基础,极大地提高了学员们的专业素养及其业务能力。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对我院培训中心精心的教学安排和优质的后勤服务感到十分满意。虽仅有三天,但学员们都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南大的校园文化及刑司的特色风采,这段经历使学员们丰富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开拓了视野,对今后铁路公安业务能更好地进行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