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央警察大学恐怖主义研究中心主任汪毓玮教授系列讲座公告
发布人:杜焰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0

汪毓玮,台湾知名反恐研究专家,台湾政治大学法学博士,现任台湾警察大学国境警察学系教授兼恐怖主义研究中心主任。

主要研究领域为:国土安全、恐怖主义、移民政策与移民法、危机管理、美国外交暨国防政策、执法与情报、危机管理与谈判等。在《战略安全研析》《远景季刊》等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并著有《恐怖主义与国家安全》等多部专著。

汪毓玮教授为新加坡、德国、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多国高等学府客座教授。近年来多次到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国家关系学院、山东警察学院等高校授课讲座,在相关领域具有卓越的成就和非凡的影响力。

一、欧美近期恐攻与主动射手案例与问题

时间:12月19日(周二)9:00--12:0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治楼二楼会议室

二、人口移动与防范恐怖主义立两难

时间:12月19日(周二)15:00--17:00

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

三、全球反恐与金融安全

时间:12月20日(周三)9:00--12:00

地点: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

四、美欧反制暴力极端主义之努力

时间:12月20日(周三)19:30--21:30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