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结合本职工作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12

新闻网讯(记者李正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党的组织建设与活动开展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确立了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组织活动的工作重心;当前,学校正在大力推进“双一流”学科研究。为此,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下,刑事司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党中央和学校的要求,将党建活动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12月16日,学院就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新时代生态文明的法治理念与方法”学术研讨会。该会议是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系统科研活动”,由我院和法学院共同主办,由湖北楚尚律师事务所协办。会议由刑法学科带头人齐文远教授倡导,由程红教授负责组织年轻教师筹办;有来自中国人民大会、武汉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台湾地区学者的热情加入;由学院李宏致开幕词,表达了对与会嘉宾的欢迎;由齐文远教授代表刑法学科,由高莉红教授代表环境法学科,回顾了我校这两个学科的发展,也提出对会议的希望;由陈柏峰教授表达了对会议顺利展开的祝贺。这次会议也是我院教师对十九大会议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主题的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将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举办了这次学术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