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87

   新闻网讯(通讯员卓张鹏张晴摄影安逸群)12月21日下午2点,我院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刑事司法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刑事司法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刑事司法学院2017年财务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宏主持。



会议伊始,李宏书记首先结合学院工作、岗位实际,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一是全党上下纠正“四风”取得重大成效,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二是“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是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查找、举一反三、防微杜渐。

   院长胡向阳教授对全院教职工2017年工作报告,并就刑事司法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作相关说明2017年我院的工作,胡向阳院长从凝心聚力、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统筹兼顾、促进科学研究新发展,开拓进取、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多维并举、开拓国际交流新路径,学生管理推陈出新、开创管理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提高学科建设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夯实人才培养基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重要性。“2017年是团结奋进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胡向阳院长在总结2017年学院工作中代表学院对各位教职工在2017年团结一心、奋发有为表示衷心地感谢。在报告我院2017年的财务工作时,胡向阳院长从财务管理情况、经费收支及执行情况两个部分向大会作了详细报告并就社会服务、学术科研、培训等方面的收支情况做了具体说明。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里雪作刑事司法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万里雪在报告中回顾了我院2017年的工会工作,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刑事司法学院工会践行群众路线,大力推进民主工会建设;深化工会组织结构改革,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效率;建设“暖心”工会,全心全意落实人本思想;丰富工会活动,推进组织思想建设;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学院文化建设。2018年,刑事司法学院工会将沿着推进高效工会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承前启后、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会工作方法的方向继续前行。

  三项报告汇报结束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刑事司法学院教职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里雪代表工会宣读2017年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名单。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党委书记李宏代表院党委在最后的会议总结中2017年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历经艰辛,拼搏赶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推进我院刑法学与公安学两大学科齐头并进、加强融合做出不懈努力的全体教职工提出高度赞扬,2018年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提出新期待。

 会议议程结束以后,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娱生活的游艺活动紧密开展,学院教职工们在象棋场上一决高下、在趣味扑克的欢笑声中促进了感情交流。至此,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圆满闭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