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灿明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11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宇)1228上午我院召开2017年学院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会议。杨灿明校长一行莅临指导,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李宏同志就2017年学院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向杨灿明校长等做了简要汇报。

杨灿明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2017年党建工作,他指出,刑事司法学院党建工作抓得实、有规范,较好地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成绩可喜、亮点纷呈。杨灿明校长引用毛泽东同志“支部建在连上”重要论述并结合经济学“减少交易费用”原理强调,党员队伍讲求党性、乐于奉献,通过做好党建工作,引领和助推高校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这是胜利的法宝,是全体党员的精神品味和价值追求,刑事司法学院党委较好体现了这一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