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向阳院长、杨宗辉教授参加全国政法院校公安教育联盟成立会议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507


2018年3月17日上午,政法院校公安专业发展论坛暨全国政法院校公安教育联盟成立会议在甘肃政法学院召开,我院胡向阳院长、杨宗辉教授带队赴兰州参加会议。



在公安高等教育面临新形势、新问题的背景下,由我院倡议发起,与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甘肃政法学院的有关二级学院联合成立了全国政法院校公安教育联盟。联盟旨在推动我国公安高等教育的科学化发展,提高政法院校公安学类专业的办学实力和教育质量,探索高层次公安人才的培养模式和发展路径,凝聚合力、彰显特色、打造品牌优势。


 

17日下午,联盟在甘肃政法学院举行了“大数据背景下的侦查工作”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甘肃政法学院副校长魏克强教授主持,赴甘参会的专家、代表与甘肃政法学院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我院胡向阳院长、杨宗辉教授在活动中就大数据背景下的侦查制度与侦查技术发展问题作了精彩的发言,对各类提问进行了详尽、独到的解答,参会师生反响热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