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法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建设会会议
发布人:杜焰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11

    2018年3月15日下午,刑法学科教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学科发展共同商议,确定了学科发展的基本方向和方法。在学科负责人齐文远教授的推动下,本次会议确定了包括职务犯罪研究、经济与金融安全刑法保护研究、生态文明刑法保护研究、网络安全刑法保护研究、反恐怖主义刑事法治研究、企业刑事风险防控研究、交通治理中的法治化研究在内的七大研究方向,并确定了各个学术方向的负责人。
    2018年3月22日中午,根据上一周会议布置情况,刑法学科教师及全体一二年级博士生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项目推进会。首先各个研究方向分别介绍本研究的背景、研究思路以及团队建设构想和预期绩效。参会老师在听取其他老师汇报后相互提问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后,学科负责人齐文远教授做了总结,并就后续工作做了部署。根据齐文远教授的指示,结合学科建设的需要,学科提出各个研究方向的初步预期绩效做了具体统一安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