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浙江省检察系统第一期检察业务素能提升研修班
发布人:邓翠平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120


3月27日上午,浙江省浦江县院,磐安县院,金东区院,婺城区院检查业务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一)开班。浦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祝懋发同志,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及四院共100余名检察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李宏书记代表学院对浙江省四院各位检查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情况。李宏书记指出,检察业务知识的培训更新意义重大,本次培训班有利于增进学院与实务部门的互动交流。希望各位检察官能够愉快度过培训生活,并祝愿各学员通过本次培训班学有所得。



浦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祝懋发同志对我院精心准备的培训班表示由衷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珍惜机会;二是深思深学;三是遵守纪律。希望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培训班充实自身,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