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项城市公安局领导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146


201842日上午,河南省项城市公安局领导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文411室举行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项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步超同志及项城市公安系统50余名领导干部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来自项城市公安系统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基本情况。李书记指出,我院高度重视与项城市公安系统交流合作,将遵从“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依托学科、师资和服务等特色优势,为项城市公安系统法治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取长补短、教学相长,共同将合作事宜推向新的高度。

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步超同志首先对我院精心准备的培训班各项事宜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不负上级希望;二要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三要坚守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切实提升业务知识水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成功,希望双方合作更加密切。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学校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主要就《群体性事件处置及对话协商策略》、《证据意识的培养》、《领导力和领导艺术》等个专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内容丰富详实、覆盖面广、紧贴实际,具有实质性的研究意义。在课堂授课之外还安排了分组讨论课,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丰富了培训课程设计的形式,达到了培训的公检法机关非常满意的效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