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侦查学院李瑾院长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人:邓翠平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1776

2018年3月27日,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侦查学院李瑾院长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调研考察。我校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杨宗辉教授、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副院长董邦俊教授等接见了李瑾院长一行,并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于上午9点30分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我院副院长董邦俊教授,尤老师、栾兴良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董邦俊副院长主持。



董邦俊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李瑾院长一行,并就我院的历史沿革、本科教学、教材建设、实践基地、科学研究、学生就业以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院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侦查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合作条件,希望双方能多交流,互相借鉴,推动各自学院发展。

李瑾院长对我院的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侦查学院的基本情况,李瑾院长希望我院在师资队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并对我院长期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

随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侦查学院姜南老师介绍了国家林业局濒危野生动植物犯罪研究所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积极邀请我院教师参与该研究所的研究工作。



最后,董邦俊副院长应询回答了我院环境法治方面的研究情况,他指出我院在环境法治研究方面有相当的学术积累,胡向阳院长主持过生态环境部的公益子项目“环境污染与健康损害因果关系司法鉴定”的研究,并出版专著;董邦俊副院长早期就在关注环境法治,出版了相关专著,发表论文多篇,并主持环境法治方面的国家社科基金1项。

与会者还就其他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在本科教育、学生深造培养、学术交流、项目攻关等方面达成一些合作意向。会后,李瑾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智慧教室,并合影留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