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签署“刑事司法卓越人才培训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733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冯晨光)4月1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共建刑事司法卓越人才培训基地签约仪式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益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党组成员、常务副局长李克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周凌副教授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李宏书记立足我校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学科建设等背景高度肯定了与益阳市公安局共建刑事司法卓越人才培训基地的意义,提出了与益阳市公安局的合作发展方向和具体措施。他衷心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宝贵契机,严格秉承“立足长远、求实创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入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随后,瞿晏平副市长介绍了益阳市公安局的发展沿革、基础设施以及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将通过共建刑事司法卓越人才培训基地,一方面树立新时代执法理念,提高益阳市公安队伍执法水平;另一方面,与我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不断更新完善广大干警的侦查知识,切实提高自身理论研究水平和业务技能。

最后,李宏书记和瞿晏平副市长当场签署了“刑事司法卓越人才培训基地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学院将每年安排学生去益阳市公安局实习,并与公安局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和疑难案件的侦查咨询。益阳市公安局每年会组织在职干警到学院培训,还将安排一线的实务专家进课堂,与同学们零距离接触交流等。院局双方进一步加强教学研各个领域的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局面不难预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