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向阳院长一行赴黄冈市检察系统开展调研
发布人:邓翠平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34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栾兴良)413-14日,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吴江老师、徐惠老师、付凤老师、栾兴良老师、侦查学博士生岳佳及合作单位武汉烽火集团的三位专家等一行9人赴黄冈市检察系统开展项目调研及部分在研项目的中期评估、开发项目推进。

413日上午10时许,胡向阳院长一行在在黄冈市人民检察院参加检校合作未检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黄冈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魏竟成主持,他首先对胡向阳院长率领的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前期合作成效,对我院对黄冈市未检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胡向阳院长介绍了随行人员,简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情况,对黄冈市人民检察院给予项目研究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按照会议议程,付凤副教授和武汉烽火集团黄腾达经理先后就“未成年人心理疏导机制构建”项目阶段性成果和未检app开发作了汇报和ppt演示。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项目前期成果与后期推进进行了热烈讨论,对项目涉及的主要问题达成基本共识。中午,胡向阳院长一行驱车前往团风县人民检察院。


下午3时许,胡向阳院长一行到达团风县人民检察院。在二楼会议室,团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玲,副检察长倪伯林、副检察长韦达、副检察长黄萍及政治处主任马留芳等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胡向阳院长一行。座谈会伊始,胡向阳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团风检察院在项目研究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合作申报的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应用理论研究重点课题 “以审判为中心背景下的证据收集指引相关问题研究” 项目的进展情况、需要调研的问题。随后会议进入调研环节,与会双方人员就检校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就院院合作达成意向。调研结束后,胡向阳院长一行驱车前往麻城市人民检察院。


下午5时许,胡向阳院长一行到达麻城市人民检察院。麻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正元对胡向阳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吴江等老师长期给予麻城市未检工作的专业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胡向阳院长介绍了随行人员,并就此行目的做了简要说明。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检校合作项目“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研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项目的开展形成初步方案。麻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成美、政治处主任刘旸参加了上述座谈会。

414日,在圆满完成调研任务后,胡向阳院长一行返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